不行了这篇吐槽吐得我太有爱了,我一定要存档备案。!

嘛,其实看完这话我唯一的感觉就是——天野其实你对中国文学很有了解造诣很深吧。尤其是对穷摇阿姨的作品钟爱有加。

 

怎么我看到了何书桓和陆依萍的身影。1f67323b80e4936aed9d7f8a3f602eea.gif



——没错我接近他就是为了报复他。可是我却爱上了他。

——你,好美的脸,好狠的心。

然后,换成1001版本就是……

——我接近白兰大人就是为了消灭他,可是我却发觉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才是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候。

——亏我当你是我最信任的部下,小正。你,好聪明的头脑,好蹩脚的演技。(喂!!)

 

所以说。哎呦喂,原来负心汉是你呀正一君。你没有立场怪花花食言哟。

很多人看完253开始指责白兰不守信用,白兰耍花样。其实我觉得完全不对吧。其实耍花样的是彭格列才对,CHOICE之前规定好了认赌服输。可是彭格列输了,却开始找借口。这才是开外挂耍花样吧。白兰说的没错,作为密尔费奥雷家族的BOSS,拒绝是一种权利,更是对家族最有利的。白兰没有理由跟彭格列再战。而尤尼的出场,为彭格列挽回机会,只是因为彭格列是主角而已。

假设换个立场彭格列作为反派的话,他们要求再战就变成了耍花样了吧。况且,妈的,你们是黑

手党耶!维护世界和平关你屁事呀!

所以,综上所述,白花花GOOD JOB

……快来人拯救一下我呀,再不上啊骸或者麻雀我就要爬墙啦!白花花目前在我心里已经变成干儿子一样的存在了呀!跳马你出局了。= =

再回来看白花儿的表情,这分明就不是不记得应该有的反映吧。白兰其实你记得很清楚吧。不过这小子再浑也是个出色的首领。能够冷静的权衡利弊,抛开个人情感,再结合以完美的演技和出色的皮相。这种人不征服世界谁征服呀!!!aafe2f87d8f6a734c65cc3b6.gif

c1d794cbac781cd452664fbe.jpg 

另外整话最值得吐槽的地方其实是这张图。

3b69164fc9585d1fafc3ab84.jpg 

天野你是故意的吧。这个黄金身高比例!!所有狡辩都全数驳回哟,我才不相信你是“因为他们两个一个是意大利人一个是日本人所以才有这种身高差”这种天真的理由才画出这一分镜的。

还有,你们能不能不要那么亲密呀。这不是两个男人走在一起该有的氛围吧!(呸,明明自己看得很欢乐。)另外怎么看这图都好像,白兰花被档上的手搂着+1君的腰呀!

其实,我不觉得白兰对正一君完全没有感情的。

另外,白兰花应该不会便当,除了他自己便当或者跟正一君有关的某些狗血原因便当了,因为家教的主角是泽田纲吉这个优柔寡断的废柴呀!

然后另外让我激动地就是10+27。

所以说。27你果然黑了!我圆满了呀!我圆满了!!!2b7c5c36d4804e41d530bb032d357a96.gif

看吧,我押总攻押对了哟!!我买大哟!!!!!!

尤尼很有魄力,白兰花居然看见尤尼出场会焦虑,果然你们有一腿吧。然后再战的时候,难道是,尤尼一脸歉意的对彭格列说,对不起都是外子不懂事,对您家雾首多有怠慢。然后啊骸HP+MP全满,风度偏偏登场。尤尼女王笑得一脸傲然,给您添了那么多麻烦真是抱歉,我回家一定让白兰跪搓衣板。(捂脸)

不要呀!!!我不要这个CP呀!!!5d861d828e1d52f713c05150433186db.gif
尤尼,你快点跟字母大叔回老家结婚吧,求你了,别再掺乎这帮混小子的事儿了。

 

PS。我怎么觉得尤尼她……长高了。天野快把啊骸放出来。

10年前见面了,10年后也该见面了吧。

关于动画145。

不想说太多了,因为实在是太high了!!亮点除了夫妻间可怕的默契心电感应和同步率之外,还有一个就是啊骸把云雀带走的那块儿,看得我泪流满面呀!2b7c5c36d4804e41d530bb032d357a96.gif

最后小麻雀说我一定会咬杀真正的你的时候,我彻底拜倒了。所以,你们两个混球就这么私定终身了是么?恭弥你的咬杀宣言就给了啊骸了是么!难道天野真的要画恭弥一拐砸碎钢化玻璃接凤梨回家的桥段。够了,已经够狗血的了。bed0b6cc0b1dea3101e92897.jpg


不过我到是很乐意看这种服务大众的剧情啦。

 

+我对少年蹦跶绝望了+ | 留言:(4) | 引用:(0)
留言:
哇哈哈哈……
唉喲喂親你這篇分析是專門寫給我看的么我看了可真是心花怒放啊~

話說我也想來一篇『蝴蝶蘭·悖論』(悖論悖論……JQJQ)的分析地說~

你讓我有了動力!(握拳+拍肩)
Re: 哇哈哈哈……
> 唉喲喂親你這篇分析是專門寫給我看的么我看了可真是心花怒放啊~
>
> 話說我也想來一篇『蝴蝶蘭·悖論』(悖論悖論……JQJQ)的分析地說~
>
> 你讓我有了動力!(握拳+拍肩)

去写呀XD
好!明天搞定!(真極限啊)
補充一下
145里骸在樹上俯視云雀,say:
『就讓你再一次跪倒在我腳下吧!』

鼻血~XD

管理者のみに表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