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,我下品了……

2009/07/09 Thu 18:45

 啊。我就是半途而非的哪种类型。

是在没的干的情况下画了水手服的18儿子。结果发觉太少女了……

好吧,暂定名——《HIBARI梦游仙境好了》。

想看整个故事么?那么请关注<TDR>频道Wolocy主播为您带来的持续剧透。←有才怪4606893f04b48d6c789fa026e34a6032.gif

我有预感这副图我肯定不会画完。既然如此就欢乐一下吧。毁图不倦呀。果然自己家的图配上自己家的儿子毁起来是最high的啊哈哈。aa45b31614e25a4273592f98fd2a5fbd.gif (你这渣滓真的是亲妈么?!假的吧!一定是假的吧。)

最后云雀我为你默哀。阿门。

hibako_dream.jpg←点击看大图。

 

其实不点也没啥关系。好大的图呀啊哈哈……

+绘日记+ | 留言:(2) | 引用:(0)
留言:
No title
你认18做儿子了!!!!你果然认18做儿子了!!!!!我就知道你会放弃小骸转投小雀的!!!!!!
按照性别转换的规律来言母小雀也应该是傲娇不良大小姐,哪来这么温婉贤淑的少女啊啊啊啊啊?
慢着wo好像没有说这是性别转换哈。



最后,你又跑FC2了(斜眼)
No title
阿骸迟迟不出场,为娘的爬墙也难怪呀啊。谁不知道我是无节操党。想当年我从POT里找出我本命景儿子也费了一番功夫呢XD。

况且,我的心里一直都有18的一席之地哟—w—。


内……不然你也来fc2吧e-440。(喂!你到底还想拖几个人下水呀!)


话说其实我一直想玩个性转来着啊哈哈。果然还是先从阿骸下手吧。快出场吧阿骸!!!!

管理者のみに表示